产桃波特

便秘式产出

【宇炭】待嫁新娘

。all炭前提下的宇炭

。日常小甜饼段子一发完

。ooc注意

。忍者姐姐们和天元大人单纯兄妹位看待





  “听说了吗,宇髄家又要娶新夫人了。”

  “哈?他家不就一个独子,已经娶了三个老婆了吗?”

  “是不是那个长得挺俊非要往脸上瞎画的?上次祭典还见过他。”

  “对啊对啊,就是他,前不久出远门带回来一对兄妹呢。”

  “所以这次是要娶谁?别是带回来的妹妹吧。”

  “嗤,说的好听,那不就是强抢民女拐卖人口吗。”

  “别那么说,我感觉天元大人人挺好的呀,长得也帅。”

  “恋爱脑就别在这里八卦了好吗,再帅也不会娶你的谢谢。”

  “说了这么多,你们谁知道日子定的哪一天?想去围观。”

  “想围观加一,有一说一新郎穿婚服是真的帅。”

  

  我妻善逸蹲在墙根听墙角听得舒适,这边正腹诽某祭典之神除了帅哪里好到处都是小姑娘追他,措不及防就被出现在身后的腹诽对象踹了一脚。

  “看什么呢,这么专注。”

  金发少年被飞来横祸的一脚踹得趔趄,摸着屁股呲牙咧嘴地转身,宇髄天元怀里抱着的物什垒得极高,只露出男人小半张脸。我妻善逸瞧见那用红色颜料涂得奇奇怪怪的眼妆,认命般叹了口气,走上前去接下大半男人手臂里的杂物。

  “我说。”

  善逸抱着东西,亦步亦趋地跟在宇髄天元身后走着。方才偷听来的话还在脑内不停盘旋,犹豫半天,这才小心翼翼地咽了口口水,斟酌起语句来。

  “你…不会真的要娶祢豆子吧?”

  “当然不啊。”

  没想到宇髄天元迅速反驳,他睨了一眼悄悄舒了口气的我妻善逸,淡定地放出又一个比娶灶门祢豆子威力还大的炸弹。

  “我打算娶炭治郎。”

  宇髄天元口气平静得我妻善逸仿佛以为这个男人在说今天天气真好。

  “——啥?”

  少年傻掉,被雷劈了一般直愣愣地站在原地。

  “我要娶炭治郎。”

  宇髄天元生怕他听不清,又重复了一遍。

  善逸怒,他简直想把手里这堆东西全砸到这臭不要脸的男人脸上。嚯嚯祢豆子也就算了,居然还想把魔爪伸向炭治郎,简直不可饶恕!

  不对,嚯嚯祢豆子也不行!

  “赶紧走了。”

  臭不要脸的男人邪魅一笑,他笃定善逸只敢怒不敢言没胆子把脑子里想的付诸实践,也就随他脑补,只是脚程上还是要催一催,他们今天把用做婚服的布料带回府上,就算快马加鞭也要几天才能做好,可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见到他的小新娘穿上他亲自挑的华服了。

 

  雏鹤这边已经早早出来迎接他们了。

  只是忍者姑娘远远瞧见宇髄天元带着我妻善逸来不及迎接,便被少年生吞苍蝇一般的臭脸色吓了一跳。

  “这是怎么了?”

  雏鹤问的是善逸,眼睛看的却是天元,而后者把杂物交给仆人,只扭了扭肩膀,好似没听见她的询问。

  “炭治郎人呢。”

  “在里屋呢。”

  雏鹤见他这副样子,心下了然,也不多追问,叫了善逸招呼他去屋里休息。

  宇髄天元对自家名义上的老婆之一点头示意便离开去找自己的小新娘,徒留我妻善逸跟在雏鹤身后咬碎牙根。

  “雏鹤姐姐!他要娶新夫人了你就一点也不在意吗!”

  “既然是天元大人做的决定,我当然没有意见。”

  雏鹤温温柔柔地冲善逸笑了笑。

  “可是女人对丈夫再娶老婆这种事情不应该非常反对吗!争风吃醋啊雏鹤姐!就算你不介意须磨姐和槙於姐总会在意吧?!女人不就是这样的生物吗!!嫉妒!嫉妒啊!”

  “你再说我可要揍你了。”

  雏鹤温温柔柔。

  善逸安静如鸡。

 

  “炭治郎?”

  宇髄天元实在是一刻也不想耽搁,从雏鹤那儿知道了炭治郎的位置便飞快赶了过来,只是拉开门扉却没见到想见到的人。

  “啊呀,天元大人!您回来啦!”

  “欢迎回来,天元大人。”

  “唔姆!”

  门开的瞬间,在榻榻米上玩得正开心的三个姑娘都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须磨,槙於,祢豆子。”

  宇髄天元点头示意,环顾一圈仍然没找到要找的人,忍不住捏了捏下巴。

  “看到炭治郎了吗?”

  “炭治郎弟弟吗?不久之前好像到院子里去了呢。”

  须磨抿起唇,努力思考起来。

  “炭治郎的话,好像的确是去院子里帮忙了。”

  槙於摸摸下巴,笃定道。

  “唔唔!”

  衔着绿竹的祢豆子附和点头。

  三人成虎,宇髄天元同姑娘们道别,即刻来到后院寻人。

 

  天色逐渐暗了下来,夕阳把天空染成瑰丽的红色。华灯初上,未点灯的后院就显得格外局促,宇髄绕了一圈也没发现人影不由急躁起来,紧皱着眉打算再回去碰碰运气。

  灰暗的院子,倏然跳进眼底的一抹光亮便格外吸引人。宇髄天元一愣,那一抹暖黄色的光便晃动起来,似乎墙那边的人正在寻找能够安置好它的位置。

  宇髄三步并做两步走上前,拉开门的瞬间,掌灯的人也正好将烛台放下。

  “啊…!”

  灶门炭治郎被突然出现的宇髄天元吓了一跳,下意识想要后退,却忘了自己身上穿的是繁琐的裙装,慌乱之中踩到裙边,身子不受控制地向后方仰倒。

  好在祭典之神反应足够快,赶在他后脑勺即将和地板来个热吻的前一秒把人扯进怀里。

  “在这里做什么呢。”

  灶门炭治郎被宇髄天元整个儿抱在怀里,男人的下巴抵在少年人的额头,字里行间不由得带了些嗔怪意味。

  “我…”

  炭治郎咽了咽口水,因为受惊抓紧了男人的衣服,脸颊贴在宇髄天元胸膛的布料上。

  “雏鹤姐姐说…她出嫁时的婚服好像收在这边,我想来看看..就…”

  “就忍不住换上了?”

  宇髄天元笑起来,炭治郎倚在他身上,感受到男人笑起来时胸口振动的频率,羞赧得红了脸颊。

  “我…”

  炭治郎想反驳,事实却容不得他狡辩——他可是被抓了个正着。只好捂住脸,蜷起身子拼命想要把存在感降到最低,就差就地挖个坑跳下去了。

  “没怪你。”

  男人看少年这样也不好再继续逗他,低下头去亲吻少年红透了的耳尖,换来怀里人儿轻微的颤抖。宇髄忍俊不禁,腾出一只手来揉揉少年柔软的红发。

  女子的嫁衣通常都会束腰,平日里炭治郎为了方便活动便多穿宽松休闲样的衣服难以窥探,此时束了腰却越发显得少年腰肢纤细,甚至男人只用一只手臂便能轻易圈住。

  宇髄天元眯了眯眼睛,视线从少年露出的雪白后颈一路滑到他的窄腰,再到被暗红色布料包裹着的饱满臀肉,心中难免生出些旖旎的想法来。

  只是还没等他把想法付诸实践,怀里的人儿便如受了惊的兔子一般挣扎起来,男人下意识收紧了搂着少年腰肢的手臂,却被轻轻锤了两拳。

  哦豁?

  实话说,炭治郎锤得那两下更像是调情,力道轻得像被猫咪撒娇拍打一般。但过去炭治郎从不会拒绝他任何要求,即使是在有关人类繁衍的方面上。

  宇髄天元顺着力道松了些力气,挑起眉来无声地询问着怀里的人儿。

  灶门炭治郎抿紧了唇,两只手不安地纠缠着。他咬咬殷红的嘴唇,终于收回四处乱飘的目光,颤声道。

  “姐姐们会担心的…而且衣服会被弄脏…”

  的确。

  宇髄天元离得远了些再去看穿在少年身上的这件衣服。金丝绣的仙鹤花纹,暗红的真丝布绸,哪怕被放置了许久也看得出主人用心保养得极好。

  这样想着,他的思绪却又飘远了。明明是姑娘的嫁衣,穿在炭治郎身上却意外地合适,除了胸口的部分——女子的嫁衣,胸前和臀部总会特意做的宽大些,只是穿在少年身上便显得宽松了,露出一些白皙的胸脯肉来。宇髄天元瞧着那一处被红色布料衬得越发晃眼的白,遵循内心的指引伸出手捏了一把。

  “?!”

  灶门炭治郎一直低垂着头拒绝和他有任何眼神交流,却猝不及防被人吃了豆腐,当下一个激灵就要从男人怀里蹿跳起来了。

  好在祭典之神的力气足够大,完全拦得住自家小新娘与天花板来个热情会晤。

  “那就脱掉。”

  宇髄天元把少年牢牢按在怀里,也不管人如何挣扎扑腾,动手就开始拆解炭治郎身上繁琐的服饰。

  “等、等等!我自己可以脱。”

  灶门炭治郎彻底慌乱起来,却又忌惮着身上价值不菲的嫁衣,只能僵硬着手臂抵在男人胸口上,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像条砧板上的鱼,可怜兮兮地任人宰割。

  “没事。”

  祭典之神再度邪魅一笑。

  “提前尽一尽老公的职责罢了——乖乖的,不准动。”

 

 

 

  “刚才好像看着天元大人把炭治郎抱回屋里了。”

  须磨搂着祢豆子,倚在雏鹤身边道。

  “是嘛…”

  雏鹤接过槙於端来的茶淡定地抿了口。

  “恩恩!好像炭治郎还披着天元大人的衣服?”

  须磨继续补充起细节来。

  “啊?你会不会看错了。”

  槙於坐下来疑惑。

  “唔?”

  祢豆子跟着疑惑。

  “那不是挺好的嘛。”

  雏鹤狡黠地眨眨眼,深藏功与名。



  没了。

  善逸戏份不多就不打tag了,大家猜猜炭炭第一次送出去了没哈哈哈x



评论(10)

热度(2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